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怎可輕易隨心?600字作文

怎可輕易隨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晚上的時候和某人發牢騷說,最近這個月真的是完蛋了,什麼都不想做,作文不想寫,就連拆紅包都不積極,這樣下去,日子真的是沒法過了,坐吃空山的日子,真的是太恐怖了,更何況自己也並沒有山,有的只是一個洞!

  某人就和自己說,隨心便好!不想做了,就給自己放鬆一段時間!

  其實從這個月的一號開始,到現在已經快月末了,自己好像每天都在給自己放假,雖然每天晚上臨睡的時候都告訴自己說第二天一定得好好的努力了,最起碼每天堅持的寫作文,應該堅持好,可是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卻還給自己找千百萬個理由放棄,有的時候就感覺墮落,這件事真的是特別的容易,畢竟好像感覺什麼都不做,要比忙碌起來輕鬆好多!

  某人說的隨心而已,真的說的是特別的輕鬆,可是自己卻清楚地知道,想要做到真正的隨心,必須是那種有資本的人!像自己沒有半點山,卻只有一個洞的人來說,又怎麼能夠輕易的做到隨心便好呢?

  而且自己也清楚的知道好多優秀的人,好多有錢的人,每天都在努力着,想自己這樣窮到一無所有的人,又有什麼資格放縱自己隨心而已呢?

  其實說到隨心,自己好像一開始就是比較任性的人,就像當初選擇自己的大學,選擇自己的婚姻,都是照着自己心中的想法去的,那個時候的自己完全不管不顧他人的勸阻,不聽從他人的意見,就拿婚姻來說吧!總覺得愛情是可以當錢花,可以當飯吃的,那個時候自己滿心滿眼的那個人,為了他可以什麼都不管不顧!

  可是如今的自己,慢慢的卻懂得了,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夠真正的做到隨心而意,尤其是當自己沒有資本的時候,所謂的隨心,真的是顯得更加的可笑了!

  說到底,自己還是得努力了,因為自己的現狀,不允許自己做到隨心便好!



怎可輕易隨心? 標籤: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 輕易作文 不要輕易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