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動,自在人心400字作文

感動,自在人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夜深了,喧鬧的城市顯得寂靜了。現在是暑假,我並沒有什麼事可做。只好捧着那本外表樸素,內心卻無比深奧的書,細細品味。我是一個初中生,平淡的生活枯燥無味,為此嚮往大人們自由自在的生活。現在,為了使心情變得不一樣,我捧着這本書,眼淚再一次滑了下來,這本書里,講了好多感人肺腑的故事。

  父愛,母愛,在我心中重千斤;友情,親情在我心頭烙上印,它們早已把我沉睡許久的內心再次打動。

  像‘半分鐘的猶豫’,主人公卡尼爾在半分鐘內做出為老師獻出生命的決定。半分鐘,對於輸血救人,實在是顯得太長;對於獻出生命救人,真的很短。這樣的赤子之心,怎能不讓我們感動。

  像‘最動人的遺忘’,聖約翰老爺爺為了使老伴的自閉症康復,求校長給他一份工作,通過忘記帶葯的方式,讓老伴走出家門,走在陽光下,利用老伴對他的愛,重新喚起她的責任心和對生命的熱情。

  像‘蒙娜麗莎的微笑’,那一閃即逝的面部表情,成為一種喜悅的永恆的象徵。是我打從心裡發出莫名的感動。

  生命需要感動,感動從不嫌多,因為感動,我們的內心愛豐富多彩;因為感動,我們才感受到人性的美麗。感動,自在人心。

  初二:邢文雋



感動,自在人心 標籤:我運動,我快樂作文 感動人心作文 獨自在家作文 我獨自在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