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可被封鎖的心,難走進1300字作文

那可被封鎖的心,難走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獨自一人漫步於繁華的街道,看着車水馬龍,行人來來往往,她眼神中的迷茫和哀傷,讓人不忍再去看第二眼,月亮將冷冷的光灑在她的臉上,顯得更加,凄涼…… 

  ——題記 

  每天清晨,當第一縷陽光照耀着大地,她和每個學生一樣。背着沉重的書包走在去學校的路上,這樣的她是多麼的平凡,多麼的普通,沒有一點特別之處。而在學校度過漫長的一天,當老師宣布放學時,她又背着那沉重的書包,獨自一人走在布滿黃昏的回家路上。那一絲絲黃昏平和的光,溫柔的打在她的臉上,她是多麼的孤獨! 

  那真正的友誼,何時才會出現 

  她的身邊,其實不缺少朋友,但那些人,只會一味的去欺騙她,去傷害她,她不敢把自己真實的內心去交給別人,她不信任任何人,甚至是他的父母!從小學到初中,她是多麼渴望能有一個真正能夠傾吐心聲的朋友,可換來的,卻是一句“你很幼稚,我不想和你講話”……那真正的友誼,何時才會降臨到她的身邊呢? 

  太相信,很受傷 

  她就是因為曾經的太過相信,而使自己心痛不已…… 

  那一次,她的班級里要評選5名優秀班幹部,老師採用舉手投票的方式來決定目標。當喊道她同桌的名字時,她不管周圍人的眼光,把手舉得高高的,因為她知道,作為朋友,自己該支持她,鼓勵她,再說,她確實做得很好!由於票數較低,同桌沒被選上,她看者她有點失望的樣子,馬上去安慰她……但是,當老師喊到她的名字時4,她的心情,一下從高高的崖邊,落入了深不可測的谷底——全班47人,竟然只有1~2個人的手飄忽不定的懸在空中,可她難過的是那些曾經說“我們是朋友,要互相支持”說的多麼動聽的同學,沒有一個舉起她們的手……包括,她的同桌。她不解,將頭扭向同桌,注視着她,兩人對視着,她希望同桌能告訴點她什麼,可是,同桌將視線轉開,不願看着她。“呵,可笑,太可笑了,我竟然傻到去相信她們那虛假的語言!”她扭過頭去,對着牆壁,自語着,老師的聲音仍回蕩在她耳邊,剛才的情景一直在她大腦里播放着,眼裡早已滿是淚珠,她咬咬牙,沒讓淚水滑落。她的淚,別人是看不見的…… 

  一個人,躲着流淚 

  事情發生后,她若無其事的上着一節又一節的課,外表,仍是那麼的堅強、快樂,可內心,卻是像有一把匕首插入心臟的那種痛,終於到了放學,她走回家,一進家門,淚水終於忍不住奪眶而出了,她飛快的把自己鎖在房間里。忍不住了,終於忍不住了,她抱着公仔,靠着門跌坐在地,一大顆一大顆的淚珠從眼眶滑落到地下,碎了。良久,淚乾了,臉,已經全紅了,眼睛也有點腫了,“原來,那些所謂的友誼,都是假的啊……”她看着手裡抱着的公仔,哽咽到“往後,真正可以信的,也只有你們了……” 

  尾聲 

  現在,也已經步入冬天了,夜晚的風帶着寒冷的氣息。 

  上周末,她寫完了所有的作業,向父母申請一個人出去走走,父母答應了,並要她早點回來,不要到處亂跑,她沉默的點了點頭。走到大街上,風,吹啊吹。吹到她的臉上,一陣刺骨的寒;吹到她心裡,一陣心碎的痛…… 

  在學校,她幾乎永遠都是開開心心的,沒人發現她內心深處的那把鎖,她掩飾得太好……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活得那麼痛苦,為什麼就不能像外表一樣,真正的開心呢?她該怎麼做,她自己也不知道! 

  呵,現在,你們了解,那個“她”是誰了嗎?

那可被封鎖的心,難走進 標籤:被封鎖的大門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封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