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歲月的變化400字作文

歲月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兩天剛剛從網上買了一個粉紅色的耳機。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逐漸的開始喜歡粉紅色的東西,因為在我年輕的時候我喜歡的主要是黑色,其他的顏色都並不怎麼喜歡。

  當時什麼紅的,粉的,紫的這樣的顏色都是我所厭棄的,但是我媽媽卻很喜歡他,只要給我買衣服都會選擇這些鮮亮的顏色,他覺得好看比較適合青春期的孩子穿。

  可是那個時候我們並不喜歡。

  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卻發現有很多東西都在潛移默化當中發生了變化,就好像自己的審美觀念,其實也說不清楚到底是有沒有變,還是說本身一些東西就變成了自己看不懂的樣子。

  然後我們總是想着去看,穿別人,去看到人生,可是最後陌生的那個還是自己,到最後最不懂的還是自己。

  尤其是當我們照鏡子的時候,看着鏡子裡面的那個人面孔如此熟悉,但是又如此的陌生。

  生活所帶給我們的最大感觸莫過於就是在各種情緒當中徘徊着,一直在交換交替,可是我們自己又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夠看清楚那些美好的未來,那些讓人期待的歲月。

  可是我仍然期待能夠遇到更好的你,在時光的角落當中遇到更加完美的你。



歲月的變化 標籤:歲月的腳步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