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你會有熟悉的味道嗎600字作文

你會有熟悉的味道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會有自己熟悉的味道嗎?我有。我熟悉心相印薰衣草的味道,每當我聞到薰衣草的紙香,就讓我想起高一的日子,那啥時候,自己剛做完鼻炎手術,感覺全世界的空氣都是新鮮的,尤其是自己使用的這包紙,濃濃的紫色味道,而且還特別好用,總喜歡在洗完手的時候,擦一下,整個手都會覺得好聞起來。也會放一包放在課桌上,寫作業的時候,不經意間聞到這個花香,就算是做不出題,也覺得心情是好的,所以每當我再次問到濃濃的薰衣草的味道,都會想到那段高一的時光。

  我也熟悉花露水的味道,那時候當高中是住校生,總是會在下午放學后回宿舍洗澡,洗完澡就會擦上花露水,六神的。高一是在年久失修的老教學樓上的,所以蚊蟲特別多,老教室的還沒有空調,只有幾個電風扇吱呀吱呀的晃着。天氣其實很熱,但是我們就算沒有空調,也是一樣,沒日沒夜的寫作業,上課。整個班級的夏天,都是在花露水中浸泡着,很好聞,也很懷念。

  我更熟悉香樟樹的味道,高中走了三年的路上啊,全是香樟樹,淡淡的葉香,讓每次的上下課都覺得心情無比好,尤其是下過雨之後的樹蔭道上,更是格外的清香,那種被雨水沖刷過後的,清香的味道,令人心曠神怡,才知道,原來香樟樹還有這功能。所以很多年後,每當我聞到香樟樹的味道,就會回想起高中的時光,雖然記不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那條林蔭道的記憶還深藏在腦海里。感慨時間過的事真快,開始回憶味道,才發現,這些熟悉的味道,已經過去十年了。十年熟悉的味道,總是會早心底留下,留下的應該是那段青蔥時光吧!



你會有熟悉的味道嗎 標籤:熟悉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我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