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與祖國共成長400字作文

我與祖國共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國慶節期間,在電視新聞上看到建國55周年以來,我們的祖國在各個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輝煌成就。三峽大壩建成了,神舟5號飛上了太空,雅典奧運會我國選手奪得了32枚金牌的好成績。教育事業更是得到了的發展,我們的第一實驗學校也不例外,教學條件有了橫大的改善。

  記得我剛剛入學的時候,還是個六七歲的小朋友,學校的教室只有我們家的客廳那麼大。教室中間擺放着幾十張像我們家電腦桌一樣大小的課桌。牆上只掛着一塊孤零零的黑板,黑板前面有一個講台,但它是那麼小。老師上課時拿着木棍指着黑板教我們寫生字、學畫畫。

  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個三年級學生了。這一年我們學校新蓋了寬敞明亮、功能齊全的實驗大樓,教學樓也粉刷一新。開學那天,同學們走進像仙境一樣的教室,發現黑板旁的牆上增加了一台電視機,好奇的問這問那。老師告訴我們這是教學用的。我想在這麼好的學習環境里,一定不要辜負老師和家長的期望,好好學習。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通過自己的努力學習,最終我以優異的學習成績升入了四年級。



我與祖國共成長 標籤:我與祖國共美麗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 我與祖國作文 與祖國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