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正能量400字作文

正能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剛才看到了微笑小天使新發布的視頻,從中感受到了一個陽光大男孩向大眾傳播的滿滿的正能量。

  視頻中,穿着白T的微笑小天使,一臉溫柔陽光的笑容,蹲在地上系著鞋帶,然後一邊說著:本來想多睡一會,結果想到今天的步還沒有跑,所以趕緊起來跑步。

  站在跑步機上,緩緩起步,有條不紊地跑了起來,有些氣喘吁吁,他說道:如果你堅持不下來,那就看看我。

  從跑步機上下來的他,揚起甜甜的笑容,繼續說道:每一天進步一點點,成就我們的美好生活。

  這樣的畫面,乾淨,青春,富有積極的能量。

  我很喜歡他在這裡面的台詞,尤其是那一句每天進步一點點。

  自從學着堅持一些小習慣之後,對於這句話有了正深的感觸。

  我們每個人都要學會為自己定個目標,不要太飄渺宏偉,至少是可以努努力觸及的。當然如果是個大目標,你也可以把它分成一個個階段的小目標,這樣壓力會小一些。

  然後,我們朝着這個小目標,告訴自己每一天都要堅持,然後,每一天進步一點點。

  我很喜歡這樣的正能量,不管是從外界獲取,還是來自自己的內心。



正能量 標籤:正能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