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正視批評350字作文

正視批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很開心地看到了你的變化。

  雖然當我看到你被批評的時候,那一臉的委屈,一臉的不甘,有些倔強地仰着頭看向窗外。

  我知道你也許在強忍着眼中的淚水吧。

  但是,現在的你已經收回了那暴躁的脾氣,沒有再任性地反駁,而是靜靜地選擇聽着。

  你已經懂得了成長就是把哭泣的聲音調成了靜音,你懂得把急躁地反駁改為默默地接受批評,然後細細地反思。

  也許你是有委屈的,但你也在心裡開始承認那些批評有它正確的一面。

  畢竟,這世上不是所有人都是依着你,寵着你的,這社會競爭太過激烈,你必須要學着面對。

  像這樣的批評,還是出自關心愛護你的人,如果是外人,那他們也許連批評都不會給你一聲,直接就把你趕出局。

  正視批評是勇敢的一種成長的行為,即使那個過程有點痛,有不甘,有委屈,甚至是苦澀的。

  但我希望你能真正地學會正視批評,從那些難聽的話里去尋找自己的成長的方向,改變自己。



正視批評 標籤:正視作文 批評作文 挨批評作文 被老師批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