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正視挫折走向成功400字作文

正視挫折走向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正視挫折 走向成功 

老師、同學們: 

早上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正視挫折 走向成功》。 

有一個人,在他二十一歲時,做生意失敗;二十二歲時,角逐美國州議員落選;二十四歲時,做生意再度失敗;二十六歲時,他的情人離開人間;二十七歲時,一度精神崩潰;三十四歲時,角逐美國聯邦眾議員再度落選;四十五歲時,角逐美國聯邦參議員落選;四十七歲時,提名副總統落選;四十九歲時,角逐美國聯邦參議員再度落選。然而,在他五十二歲時,當選美國第十六任總統! 

這個人就是林肯。 

成功者是需要堅韌的毅力和非凡的勇氣的。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有坦途,也有坎坷;有鮮花,也有荊棘。如果因為怕荊棘的刺痛,就不願伸手,那麼對於這種人來說,再美的鮮花也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同學們,在學習中你遇到過挫折嗎?如測驗不及格,考試不理想;這會兒對一道作文題目無從下筆,那會兒對一道數學難題毫無頭緒,等等......這個時候,你就該正視挫折,永不言敗,努力走向成功。 

同學們,面對成功,請一笑置之;面對挫折,請綻開從容的笑臉,挺直堅強的腰板吧!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正視挫折走向成功 標籤:走向成功作文 走向成熟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 正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