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正視自己400字作文

正視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正視自己,嘿,還真是一句有很大意義的話。什麼叫正視自己呢?正視意思表面上可以被理解為,好好的看着自己。可是其實深意並不是這樣,也許有人不理解吧。其實,正視自己也很簡單。意思就是能夠看着你自己,認可你自己身上的優點,並把它發揚光大。

  這樣吧,換個說法說,你如果不認可你自己,你就覺得你自己做什麼都不行,你自己不自信,你就會認為你自己做什麼都沒有別人好。你沒有看到自身的優點,更不會看到別人的缺點,你沒有正視自己在什麼什麼情況應該做什麼,那麼你的生活會過得怎麼樣呢?當然是一團糟了。假如,你自己都沒有正視自己,甚至是不會正視你自己的話,那麼別人怎麼正視你呢?只有你自己先正視了你自己的心,那麼別人也才能正視你。假如,你在都不自信,那麼別人怎麼才能看到你身上也有的閃光點呢?你不說,你不做,那麼別人怎麼才能了解知道呢?

  讓我們一起正視自己吧,別太驕傲,也別太謙虛,抱着一顆平淡冷靜的心面對生活,正視自己。那麼別人也才能尊重你,正視你,人與人之間需要的就是這個……



正視自己 標籤:正視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自己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