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勇於正視自己500字作文

勇於正視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寧願把自己內心認為很好的想法說出來讓大家參考,即使被大家認為這個想法很粗鄙,很膚淺,也不願意把那些想法只留在自己的世界中,讓自己自以為是,沾沾得意。

  是的,萬千世界,大家的想法千奇百怪,俗話說得好,一萬個人眼中有一萬個哈姆雷特,也就是說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那何不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呢?其實不用擔心你的想法會不會被別人認同或者是嘲笑,但只要勇於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你就會獲得大家的認同,或者說一個團隊需要的是一個勇於提出意見,勇於表現自己的人。如果一個人做事永遠畏畏縮縮,永遠落在別人身後,那麼你就永遠生活在別人的影子之下。

  勇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首先得正視自己,相信自己,看清楚自己的弱點之後,找出自己的弱點之後,才有辦法改正,如果只是對自己的弱點視而不見,或者是不願意正視自己的不好的方面,那麼自信從何而來。

  從小我變束縛在自己的世界中,我膚淺的認為,我就應該低調,在外面做事也好,還是為人處世,就應該低調,不應該在外人面前大言不慚,大放厥詞,可我理解錯了,那種所謂的低調,應該建立在做成事之後的嚴謹之上。

  如果說,還有機會選擇的話,我寧願選擇在被人看來很鬧騰的一個人,也不願意做一個拘謹,辦事畏畏縮縮的人。

勇於正視自己 標籤:正視作文 勇於嘗試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