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正視生活中的“暴風雨”500字作文

正視生活中的“暴風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中會有很多坎坷,會有很多的不如意,我們都曾數次的跌倒過,但也都堅強地重新站起來了。

  當執着的付出沒有收到應有的回報,請別在意,因為即使你痛哭流涕也毫無作用,這時候,堅強的挺過這一段,給自己信念:一切終會過去。

  我也曾無數次受到過這樣那樣的挫折。曾有一段時間因病一直請假在醫院輸液,那個時候每天都頭暈,就更沒有辦法學習了。終於,在回到學校后的一次考試中,成績掉下來很多,再沒有往日的輝煌。我也曾一度想過,自己都落下這麼多節課了一定趕不上的,但後來理智戰勝了逃避。那段時間也很辛苦,努力的去補落下的功課。“功夫不負有心人”,期末考試來臨了,帶着自信的我上了考場。鮮紅的分數告訴我,一切努力都沒有白費。

  給自己一些自信,相信一定會成功。即使有再大的困難,只要有決心有信心有毅力去戰勝,那麼你將會讓困難變成一次寶貴的人生歷練。

  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去面對它,不敢去戰勝它。只要勇往直前,一直努力,相信“人定勝天”,那麼所有的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所以,要正視生活中的“暴風雨”,將困難和挫折看成是一種別樣的財富,那個時候,你就會發現它們其實是你潛在的朋友,而不是公開的敵人。

  學會面對困難,戰勝困難,就會生活的更加快樂。沒有風雨,就沒有風雨之後的彩虹。



正視生活中的“暴風雨” 標籤:暴風雨作文 暴風雨來臨之前作文 暴風雨來了作文 一場暴風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