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要敢於寫有爭議的文章350字作文

要敢於寫有爭議的文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那個時候,有個人非常喜歡我的文章,把自己要發表的一篇文章,拿給我看,意思是要我給點意見。

  當時我受寵若驚,我想我的水準和能力都非常有限,你和我差不多,我有什麼可以指點你的呢。但是礙於面子,我還是答應他,給他看一下,象徵性地給點建議。

  可是他寫的文章風格,和我是完全不一樣的。

  可是他又說,非常喜歡看我寫的文章,從那以後,就有意無意地模仿我的風格。可是我總感覺有些彆扭,因為如果按照他自己的風格去寫,他可能會比我寫的更好。

  後來這件事情不了了之,他也不經常來這裡寫文章了。

  他好像有自己的新事情需要去做,我們的聯繫也變得越來越少,我們知道,在這個過程中,到底會經歷什麼,可是我們應該有承擔這份責任的準備。

  有時候,我們害怕寫那些充滿爭議的文章,害怕自己成為眾矢之的,可是如果不去寫,不去想,自己寫的東西,似乎也是毫無用處的。



要敢於寫有爭議的文章 標籤:爭議作文 文章作文 一篇文章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