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正視自己700字作文

正視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也許你認為自己完美無缺,也許你認為自己一無事處。完美無缺只是你自己心中的自誇,一無事處只是你自己心中的自嘲。

  怎樣正視自己,這是大多數人的問題,如果讓我給你一個準確的答案,我只能說:先坦然面對現實,然後去脫離虛偽。要正視自己就要先坦然面對現實。

  秋天到來,樹木坦然面對現實,知道自己該如果正視自己,那就是為自己脫掉一層虛偽的面紗;冬天到來,青蛙坦然面對現實,知道自己該如何正視自己,那就是閉上雙眼,去深思自己;春天到來,冰坦然面對現實,知道自己該如何正視自己,那就是解開對河水的束縛;夏天到來,雨坦然面對現實,知道自己該如何正視自己,那就是滋潤大地。

  坦然面對現實,就要坦然面對生活。坦然面對現實,就要坦然接受現實的殘酷。坦然面對現實,就要坦然的對自己微笑,對他人微笑。

  微笑很重要,認識自我也很重要,以樂觀的態度去熱愛生活,去接受現實的殘酷,雖然會打破多年的夢想,但現實是無法改變的。長大的人是要面對現實,而不是躲避現實。

  所以你要坦然面對現實。

  如果要去正視自己就不要去用華麗的衣着去掩飾內心的虛偽。

  虛偽不是由外表所決定的,虛偽已經摧殘了很多人,或許你現在也是正在被虛偽所摧殘中的一個。登場是虛偽的開始;表演就是虛偽的過程;謝幕就是虛偽的結束。或許你虛偽一生只為了金錢、地位。但你的金錢再多,地位再高,到你入土為安后,你能帶走你的金錢還是地位?或許我有一個辦法讓你擁有的更多:那就是張開雙手。雙手緊握手裡什麼都沒有,張開雙手世界在你的手中。如果你張開雙手放飛夢想,就連世界都在你的手中了,你還有什麼可奢望的?我只能提醒你從虛偽中脫離出來,與虛偽劃清界限。

  華麗的外表,掩飾不住內心的虛偽,破爛的衣衫,污染不了內心的善良。

  要正視自己,就要先去面對現實,然後再去脫離虛偽,與虛偽劃清界限。

正視自己 標籤:正視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自己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