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天在舍友的翻書聲中入眠。我也會想到,衡水的那些和我年齡一樣大的孩子們,他們肩膀上所擔負的,似乎比我們要多。

  其實,環境也占很大一部分因素。

  你有沒有那麼一瞬間,把窗外的風聲聽成雨聲?你有沒有那麼一瞬間,特別想逃離這個地球?

  我在難過的時候,假裝若無其事地幻想未來,其實自己知道,當陷入悲傷無法自拔的時候,是沒有辦法進去另一個世界里去的。 好在我想的開,看到了關於這個世界積極的一面。

  我有書,有音樂。別人不喜歡我的時候,我也不喜歡他們。但是,我可以喜歡它們。 聽天籟之音時,聽到一句話覺得很經典,有雞湯的味道,就摘抄到日記本上了。因為這幾天心情不好,所以需要這方面鼓勵人心的勵志語句。

  我把書擺在桌上,手機拿在手裡,耳機戴着,聽天籟之音。宿管沒有來,我想她如果看到我這副樣子,肯定又要勃然大怒,扣我的量化分了。 我才不在乎呢。 我同位怎麼說的來着,瀟洒不羈愛自由。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