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牽着你的手,我便感覺擁有了整個天下。

  聽一首曲子,淡淡的音調,空氣中有你的氣息。

  打開了電視機,你對我笑,挺拔的身姿,坐到我的身邊來。

  剛剛下了張傑的《聽》,這是我曾一度迷戀的歌曲之一。好想打開和你一起聽,如果可以開聲音的話。

  下樓梯的時候,終於牽到了你的手。其實我想要的不過是這樣平凡的幸福,不祈求太多,只要這樣簡簡單單安安穩穩的小幸福就足夠。可是為什麼,看起來這樣難?

  原來不是世間所有有情人都可以終成眷屬的。一座大山一樣擋在我們面前的,是生活。

  聽你眼睛里的光,聽愛在耳邊發燙。聽你呼吸里的傷,聽你心跳里的狂。聽我們在心牆的兩邊,刻滿地老天荒。

  眼淚不知不覺,悄悄落下來。我從來沒有一瞬間像現在這樣安定且從容的。我不害怕失去,因為從來就沒真正意義上得到過。即使患得患失,也是給自己找痛苦。

  可是我還是會笑,會開心,會為你而走神。我從來不穿裙子,可是我卻願意,在這個十八歲的夏天,在我人生最美好的時光里,為你穿一次裙子。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