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終於懂得,高一那年早起晚睡地只學習,為什麼會不人家學玩兼顧的效果好。那個時候我總存着僥倖心理,總感覺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學習,反正熬夜我也熬得起,可是在這過程中,學習也放鬆了,總給自己留有退路,不警惕不謹慎的學習方式,是很致命的壞習慣。這樣有足夠的時間,倒不如那些想着學完就能好好玩的同學效率高了。

  現在我也在努力地學習提高效率,怎樣把時間充分利用,在別人玩的時候多學一點課外的東西,拓展自己的知識,在大家都學習的時候,就抓緊時間全力投入,學會如何做到時間用的最少學習效率最高。

  果然,外界的聒噪並不能成為自己學不進去的理由。想着他們在玩,自己多學一點,以後就會少吃一點苦,路也會好走一點。

  畢竟我們大家追求的都不一樣,身邊有好多同學,他們懷抱的夢醒根本不切實際,甚至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上大學。他們說,現在大學畢業生那麼多還不是找不到工作,上不上都一樣。

  我好氣有好笑地想着,怎麼可能一樣呢?大學四年不僅僅能學到很多社會上學不到的東西,而且是一場很必要的精神之旅。一個人的素養人生觀價值觀什麼的,大多都是在那裡改變的。大學是我們從小世界走向大世界的階梯,也是我們從孩子長成大人的見證。

  上不上大學,做一件事情的效果也有很大的不同。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