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感6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跟室友出去兼職了,我們三被分配到了步行街,算是我們這裡一個比較繁華的地方了吧!每個人都在不同的地方,只要一天之內把那麼多單頁發完就行了。還是比較累的,因為有人一直在看着我們。最討厭發單頁的時候有人看着了,想坐一下都不敢,畢竟拿別人的錢手軟啊!

  今天其實還挺冷的,雖說有太陽吧!但有些微風,對於我們這種沒有被分配到太陽底下的人來說,真是凍死了,真後悔沒多穿一點。發單頁的時候,在你面前每時每刻都可能我也有有不同的人經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表情,不同的故事。我的面前時常會出現一個老奶奶,拿着一個碗在問別人要錢,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就這樣拿着一個碗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顯得那麼突出,那麼不合群。

  可能我們都會遇見這樣的老人,拿着碗到你面前,只是希望你能給予一點。然而很多的人都不會給她們,可能是這個社會形成的壞風氣,大家也是怕自己被人騙。然而對於老人來說,我是沒法對她擺手搖頭的,因為我也有爺爺奶奶,我無法想象,如果不是實在沒辦法了,這些老人何須出來乞討?今天的這個奶奶去到一家蛋糕店門口,店裡的地下不知道啥時候掉了兩個麵包,老人毅然的撿了起來,吃了。我當時是很震驚的,也很心疼。如果你見到了這樣的老人,麻煩你就拿出一塊錢來給他們吧!可能有時候一塊錢掉在地上你都懶得撿。

  在這裡只是說出我今天所看所想,可能下次我還會碰到這樣的老人,也許她並沒有那麼貧窮,只是覺得這樣錢來的快。然而我還是會給他們,可能有人會說我傻,但我覺得她們畢竟那麼大年紀了,要不是逼不得已,怎麼會給我們這些年輕人陪着笑臉乞討?所以能幫就幫一下唄!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