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經過校門口奶茶店的時候,裡面正在播放一首歌,是崔子格的卜卦。

  心中悵然,猛地一驚。有滄海桑田白雲蒼狗之感。

  記得初聽這首歌那年,我上初二。在腦海中儲存的記憶彷彿並沒有增加多少,卻轉眼到了高二。她們說不能讓狗把青春吃了,我也曾扼腕嘆息,想該怎樣把青春留下來。只是不能,過去就是過去了。那些我以為空白的記憶,是需要載體的,只有看到或接觸到曾經印象深刻並且有條件反射性的記憶的,記憶便會如同瀑布一般噴涌而出,止也止不住。

  今天的夜,美的驚心動魄。我不知道是不是心情特別好的緣故,看什麼都順眼,看什麼都帶有一種美。我終於也學會,用驚心動魄來形容一種美。我高興地飄飄欲仙,好像登上了另一個高度彷彿能體會到普通人體會不到的快樂。

  去女生宿舍樓前的小操場跑跑步吧,晚上,鍛煉鍛煉身體,彌補一下一天的空缺和萎靡不振。我想精神狀態和身體健康程度有很大的關聯的,像媽媽經常告訴我說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雖然聽的耳朵都起繭,但不可否認這就是真理。

  我愛真理,我愛生活。

  背書的時候,我集中精力,讓自己沉迷書中,享受無法自拔的樂趣。我想真正愛上做一件事,再累都是快樂的。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