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對我們說,對待這世界上的萬物,我們總要懷有一顆慈悲之心和善解人意的心態。

  我們不要總是把人往壞處去想,也許人家只是在某種程度上有難言之隱,有不得已的苦衷,他們沒有辦法說出來,但是卻又不得不去這樣做。

  可是同樣的我們也能在世界上看清楚那些不一樣的精彩,當你看到天空中幫里白雲在搖晃的時候,當你看到頭頂上那些樹葉在拚命的搖擺的時候,你會感覺到夏天好像就這樣突如其來了,冬天的那種蕭瑟和死氣沉沉早就已經一掃而空,這種感覺其實是讓人感到有希望來臨的。

  至少在某種程度上,我們早就已經遺忘了那些過去的回憶,我們忘記了那些無法讓自己看清楚的言語的力量。也許他們會說很多的話會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精彩面貌,但是當你如果一直想要在這裡混下去的話,那麼你就必須萬事好商量,給自己留一條退路,不然的話到時候會自己也很尷尬,別人也很難受。

  就是以前很多人教給我的生活經驗和社交經驗,但無奈我十分不喜歡社交這些東西,我想也不能太過於派上用場,我想以後我還是適合比較安穩的度日時光,無論以後會經歷什麼都慢慢的順水自然吧。

  我知道在這樣的情景之下,代人的接受比逆來順受要好受的多。

  我也知道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每個人都會逐漸的接受自己的成長,哪怕是對於那些悲傷的故事,他們同樣也能夠看到有美麗的東西在裡面存在着。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