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我們確實需要有很多機會才能夠認識新鮮的事物,才能夠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去學習新的東西。

  也許固守成規,在這樣的世界當中本身就是應該被淘汰掉的。很多事情都是我們所想象的那個樣子不一樣,但是你看到他終於來到這裡的時候,你也會發覺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事。

  假如從第一天開始你就能夠意識的到,在這樣的世界當中很多人都是來來往往,有去有回,但是如果你真的發覺原來這些問題從來都不是一個真實存在的話題,那麼你也會覺得原來他們在一起工作的時候,每一件事情都有一樣的特點。

  只是當初我還在看那些優美的小說,暫時到後來卻發現每一本小說都有着不一樣的途徑,都有着不一樣的情況,可是當你真的發覺原來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每個人的生活都能夠體現的如此淋漓盡致,那麼他們即便是換一身衣服之後也能夠看的清楚。切原來他們所喜歡的都是不一樣的。

  也許從第一天開始,你就應該喜歡他們所存在的樣子,應該知道,原來這樣場景其實根本就不是陌生的。

  他來到了一個新的地方,開始了自己新的際遇,原來這些本身就是一種機會吧,只是當年的我們根本就沒有感受到而已,那些小橋流水人家的生活也只不過是一種普遍的夢想。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