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淳子老師1200字作文

淳子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淳子老師 

  一生會遇到那麼多的人,有的剛剛認識就忘了,就算有的記得也可能不會再見面。我在這個世界認識了 淳子老師。本來也是註定只是會認識,認識之後就不會再見,沒想到她現在成了我的朋友。我感激人生讓我認識了淳子老師,並且和她成了朋友。 

  淳子老師是在我讀高一時到我們學校來實習的大學生,當時我只是覺得她只是來實習的,不久就要走的,就沒有對她有太多的關注,因為她是大學生,我和她是有一段距離的,可後來,我竟然和她取得了聯繫,並且和她成了朋友。 

  記得她第一次到我班上課時,她剛一走進教室臉就飛快的紅成了紅蘋果,她害羞了。當然,她必須強忍住害羞,可還是過了好半天臉上的紅色才退卻。她太可愛了。上課時,她輕聲輕語的,一心一意的上課,眼睛總是在她自己的書上與黑板間徘徊,很少向同學們看,我想,她是不敢用她的一雙眼睛與全班70多雙眼睛對視,呵呵 。 

  無論如何,我們都是喜歡這個新來的老師。在她在我們學校期間,有個同學對我說,說他上課是故意盯着 淳子老師看,“哎,我盯着她看了大半節課,她都沒有注意到我。”同學說。果然,又一次上課時我看見這個同學在盯着 淳子老師看,而 淳子老師在一心一意的講課,根本沒有看見那個傻瓜。後來我把這件事說給 淳子老師聽, 淳子老師很吃驚 。 

  後來,淳子老師走了,就這樣走了。 

  走了就走了,註定要走的,但我有想法:既然有緣遇到了,不應該就這樣分別後不再見。可是,我這種想法很微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否這樣想過,因為,我逐漸把淳子老師忘了,只是偶爾還會想起。 

  在某一天,我又記起了 淳子老師。 

  那是在淳子老師離開我們學校一年之後,我在一次上網時,無意之間記起了淳子老師在臨走時把她的QQ號留給了我們。但已過了一年多了,淳子老師的QQ號可能換了吧,而且我為什麼要去打擾她呢?我這樣想。但是,我還是想試一試。沒想到,令我驚奇的是淳子老師在線。 

  就這樣,我又和淳子老師又見面了。我的那個想法沒有錯。不變的你,佇立在茫茫的塵世中。 

  淳子老師告訴我,她現在沒有教書,而在廣州工作,外貿,在網上工作,所以在QQ上總可以見到她。 

  第一次,我問她 :“你的家再哪?”淳子老師說:“和你一樣呀,也是在安陸。”哇,淳子老師竟然和我是同一城市的。 

  第二次,我問她:“你的家在安陸哪個地方?”淳子老師說:“趙棚的呀。”哇哇哇,淳子老師是我的同鄉,太神奇了。我告訴她我也是趙棚的孩子,我們是同鄉。淳子老師也很高興。 

  渺渺茫茫來又回 往日情景再浮現,我想起了淳子老師的樣子,突然感到淳子老師的樣子好親切。 

  淳子老師真誠、熱情,那是從來都會讓我感動的。她是一個大人,而我好象還是一個孩子,一個大人與一個孩子間有什麼可玩的呢?我有時會這樣想。我謝謝淳子老師的真誠,謝謝她把我當做朋友。其實,朋友之間有什麼感謝的呢,淳子老師知道會不好意思的。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人生旅途我時常一個人獨自彷徨也時常一個人獨自流浪,而朋友是在我們孤獨時給我們依靠,在我們空虛時給我們安慰,在我們彷徨、流浪時一起手牽手走過的人。朋友難得,朋友就是我們一生都值得感激的人。

淳子老師 標籤: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