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時間隨感500字作文

時間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做過計算,如果一個人每天早晨比別人早起一小時,那他一個月就比朋人多出30小時,一年360個小時,按一天8小時的工作時間來算,相當於他比別人多出了一個半月的工作時間。

  這可是一段很可觀的時間長度,相關於說,只要你能每天比別人早起一個小時,你的一年相當於比別人多了近一個半月的時間。

  當然,這一小時,是基於保證你有足夠的睡眠時間,而不是熬夜到凌晨,清晨還要逼迫自己早起,那樣的效果就是適得其反了。

  還有就是早起的一小時之內,你在做什麼,這才是你比別人多出的一個半月時間的意義。

  如果說,這一個小時,你只不過躺在床上繼續玩着手機,刷着朋友圈,看些無聊的八卦新聞,用來和朋友們閑聊,那這樣的早起一小時,對於你來說,意義並不是很明顯,也許這只是你自己失眠睡不着而已。

  但是如果你把這一小時用來閱讀,用來運動,用來學單詞,用來聽一小節網絡課程,那麼長此以往,你就能看到這多出的一個半月積攢下來的變化。

  雖說成長效率根據個人的學習力有所差異,但如果你是真心地把這一小時用來學習,用來成長自己,總是會發現自己變得更好,至少比之前的自己要優秀那麼一點點。

  有人說,我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是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這意思其實就是我們要利用我們有限去時間,努力地把握它,然後讓自己變得更好。

  珍惜時間,是我們學習的一大課題。



時間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