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外面的溫度確實很低,我打算在這裡也只待半個小時就回去。外面的世界固然美好,我終究屬於溫室里的花朵。無法擺脫的宿命別要禁錮自己一輩子。

  很明顯的感覺到了濟南的秋天的變化。從夏天瞬間就變成了深秋。好像初秋根本就沒有存在過似的。我先說我神經麻木,沒有感覺到。

  我拿着自己從圖書館里借來的小說看看。每天晚上,宿舍里的室友們在打王者?遊戲。我走躺在我舒服的小床上看着自己喜歡看的書。昨天晚上他們說我過的好悠閑啊。我居然有那麼多時間可以躺下,可以看自己的書。而他們卻始終那麼忙忙碌碌的卻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其實我知道答案,但就在嘴邊呼之欲出。可是我卻又不知道該怎樣才能說出來。我覺得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有它不成文的規定。雖然沒有白紙黑字的寫出來那些規定和要求。我們卻可以深刻的感覺到它的存在,並且不得不去遵守。

  我學這個世界上總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在牽制着我們在操縱着我們。我們只不過是處在學習階段的幼稚的孩童而已。 籃球場上那個長得很高很帥的男孩兒已經有女朋友了。我是最近才知道的。他和他的女朋友手牽手很親密的樣子,走進學校的食堂去吃飯。這一幕被我親眼看到了。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