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教師節的祝福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教師節的祝福作文700字


教師節的祝福 

  九月十日,一個金桂飄香的日子,我們迎來了一個神聖而又偉大的日子——教師節。我代表全校的莘莘學子捧出我們最純真、最真摯、最熱烈的心:老師,您辛苦了! 

  有人說,老師就像一根的蠟燭,燃燒了自己,卻點亮了我們;有人說,老師就像一隻春蠶,默默無聞地為祖國做出了貢獻;有人說,您是航船的舵手,無時無刻不關注着“學生船”的風向和航道。還有人說,老師就像一雙翅膀,能讓我們自由地翱翔在蔚藍的空中。而我覺得,老師就像一個辛勤的園丁,我們就像祖國的花朵,要不是老師的栽培,我們怎能茁壯地成長呢? 

  老師,您辛苦了——為了讓我們長成祖國的棟樑之才,您不顧辛勞,一遍又一遍地給我們講解題目,一遍又一遍地糾正我們的錯誤,為了我們,您犧牲了多少的青春年華啊! 

  老師,您辛苦了——在一個又一個的夜晚,您的身影依然那麼匆忙,伏案批改着我們的作業,細心而又仔細地畫出我們錯誤的解題,在我們的點點成績中凝結着您多少辛勤的汗水!為了我們,您犧牲了多少寶貴的時間啊! 

  老師,您辛苦了——是您,把牙牙學語的我們培育成了優秀的少先隊員,每當看到我胸前飄揚的紅領巾時,我的心中就有無限的自豪,這其中包含了老師多少的心血啊! 

  在新的學期里,我應該更努力地學習,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為下學期的升學考試打好更堅固的基石。俗話說“態度決定一切”心態是取得成功的一個非常關鍵的環節,擁有好的心態,就會擁有更好的成績!但是,在新學期里,最重要的就是要合理安排學習、娛樂、休息的時間,要把每一點一滴寶貴的時間都抓緊。 這樣才能更好地報答老師的諄諄教誨。 

  同學們,在教師節的時候,你送上一束鮮花,表達對老師的感激之情了嗎?你寫上一張賀卡,表達對老師的慰問了嗎?你考了個好成績來回報辛勤培育你的老師了嗎?同學們,讓我們位全校的老師送上最真摯的祝福: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2、教師節的祝福作文1300字


九月十日,這是老師的節日, 

老師,我應該怎樣裝扮您的生活, 

我想畫幅畫送給您, 

畫中您牽着一個扎着羊角辮的小女孩, 

那個小女孩就是5歲的我, 

記得上幼兒園的第一天, 

媽媽把我交給了您, 

您微笑着拉着我的手, 

把我介紹給那麼多陌生的小朋友, 

一個剛剛從農村來的我, 

又新奇,又害怕, 

我等了好久好久, 

多麼希望媽媽快點把我接走, 

好漫長啊…… 

我終於忍不住了哭了 

老師,是您抱起我, 

坐在您腿上聽您彈奏動聽的歌, 

您的懷抱就像媽媽一樣溫暖, 

其他小朋友都羨慕我, 

圍着我們要把他們的玩具讓給我, 

從此幼兒園成了我童年的快樂, 

小廖老師、小海老師、小洪老師…… 

謝謝你們,祝你們節日快樂 

我還想畫一幅畫 

畫中六十四張笑臉圍坐在年輕的老師身邊, 

哦,這不是小吳老師嗎? 

你是我一至三年的班主任, 

當我踏進校門的那一天, 

您就給了我無盡的關懷, 

是您一筆一畫教會了我寫字, 

是您教會了我掃地, 

對了,我還是咱班的小園丁呢, 

同樣也是您教會了我怎樣與同學相處, 

記得剛上學時我膽子小, 

不敢舉手發言, 

您用那溫和的聲音叫起我, 

我當時一緊張什麼都忘了, 

您微笑着對我說, 

別著急,老師相信你一定會, 

在您的提示下我終於回答上來了, 

您和同學們給予我熱烈的掌聲, 

是您信任的眼神鼓勵了我, 

從此我不再膽怯, 

課堂中積極發言的群體中總是有我。 

小吳老師,您的嗓子好些嗎? 

是我們不太聽話總是讓您操心,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您的嗓子多數是沙啞的, 

從您沙啞的聲音中我讀到了老師的辛勞。 

教師節即將來臨, 

吳老師讓我對您說聲節日快樂! 

我還想畫一幅畫, 

畫中有魏老師、劉玉華老師、沙翠老師、於微老師…… 

畫中有你們家訪的身影, 

畫中有你們背着生病的同學奔跑的鏡頭, 

畫中有你們為我們打籃球加油的場面…… 

雖然你們教我時間不是很長, 

但所有的一幕幕都令我難忘。 

謝謝您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我還想畫一幅畫, 

這幅畫送給我小學最後一位班主任——陳雪梅老師, 

老師,我最佩服您講課的精湛, 

您的課講的那麼透徹,耐人尋味, 

我也同樣佩服您的班級管理, 

不管多麼調皮的學生在您手下都變乖了, 

您總是講究方法,不急不燥, 

雖這麼說,但擔任六年畢業班畢竟很辛苦, 

記得去年冬天,您兒子病得很厲害, 

您帶兒子到瀋陽看病又着急又上火, 

可您回來沒顧得上休息一天就來上課了, 

沒幾天您父親又去世了, 

您辦完喪事,還沒結束喪假, 

就強迫自己從悲痛中走出來回到學校, 

您說:馬上期末考試了,我放心不下你們啊! 

看着您紅腫的眼睛,我們也真想哭。 

我們小學畢業了, 

陳老師,您送我們踏出校門的那一刻, 

我讀懂了您全部的愛! 

老師謝謝您!祝您節日快樂! 

斑斕的童年,絢爛的少年, 

是我人生濃重的一抹, 

我要謝謝所有與我相伴過的老師, 

祝你們節日快樂! 

今天,我又踏入了中學的大門, 

開始了我探索求新的青少年生活, 

在這裡我又結實了許多同樣可敬可親的老師, 

他們將引領我走向更寬更廣的天地, 

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和期待, 

我想我下一幅畫將會更美,更絢! 

為所有的老師獻上一束最美的鮮花, 

祝老師節日快樂!

3、教師節的祝福作文500字


教師節的祝福 

  舒蘭十七中學

  一年三班

  姜哲沅 

  九月金秋,我迎來了初中生活的第一個教師節,十七中為了讓老師過一個快樂的教師節開展了“濃濃尊師意,款款愛生情”活動,雖然我剛剛入學沒多久,但我深深的感覺到了十七中學生的尊師意和老師的愛生情。 

 當老師來到學校時,廣播里唱着一首首讚美老師的歌,老師的臉上有着甜蜜的微笑。 

 當老師來到班級時,同學們把鮮花氣球獻給老師時,老師的眼裡閃動着感謝的淚花。 

 當老師走在操場上時,同學們通過廣播把最真摯的祝福送給老師時,老師的心裡充滿了無比的幸福。 

  老師是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一雙翅膀,帶我們在知識的天空里飛翔,老師是一本書,給我們無窮的知識。是的,老師的事業就是燃燒的事業,瞧。 

  為什麼在寢室里可以看到老師的身影?因為他在關心我們的生活。為什麼在食堂里也可以看到老師的身影?因為他在關心我們的伙食。為什麼放學了老師還跟在我們身後呢?因為他在關心我們的交通安全。夜深了,老師為什麼還不去睡覺呢?因為他在為我們批改作業。 

 父母可以給我們生命,老師可以給我們錦繡的前程,濃濃尊師意,款款愛生情,魚水相擁,相伴篤行,奔向美好的未來。祝願老師們桃李滿天下!

4、教師節的祝福作文700字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說得真對啊!

  初一短短的一年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我們從不懂事變得懂事,從頑皮變得成熟。但是,老師對我們的教育也是可貴的。

  我們班是個集體團結的班,馬上就是教師節了,我們班可熱鬧呢,昨天,一大早全班湊夠了錢,就去買花和禮物,把教師布置得乾乾淨淨,在黑板上寫了”老師,教師節快樂“幾個大字,代表了我們對老師的祝願,在黑板的上方掛滿了綵帶,代表老師的光輝與色彩,在牆上掛滿了氣球,代表了明天的希望與朝氣。

  每個老師進到教室后,我們帶着真心的祝願,向每個老師道了一聲:老師,您辛苦了。再把我們自己的禮物送給了老師,每個老師都激動的讚歎了一句:謝謝你們,這是我第一次得到的待遇。

  其實,我認為,教師節不只是送禮物那麼簡單,其實老師想要的並不是禮物,而是我們能好好學習,為祖國添加光彩,這才是老師最最希望得到的禮物。每個老師都很辛苦,每天早出晚歸,回到家還要改作業,還要整理筆記,為了我們,老師們的白頭髮在一天天的增加。有些同學說:那是應該的,他們也有工資啊!但是,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每個老師的工資其實也高不到哪裡去,每個月下來,老師為了我們的學習,甚至還自己掏錢給我們買學習的東西,當我們累的時候,老師還請我們出去玩,難到這是老師應該做的嗎?……

  老師,您是我們的第二個媽媽,您哺育了我們,教育了我們怎樣做人。

  老師,您是我們最好的大朋友,您給我們帶來了歡樂,給我們帶來的朝氣。

  老師,您是我們的金鑰匙,有了您,我們才能打開知識的大門。

  老師,我們永遠忘不了您,忘不了您對我們的希望,您對我們關懷,所以,老師,讓我們再次向您道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5、教師節的祝福作文200字


老師, 

  是您伴我走過了童年時光, 

  是您照亮了我的人生道路。 

  您像辛勤的園丁, 

  不斷地培養我們。

  老師, 

  是您畫出了桃紅柳綠的春天, 

  是您消解了烈日炎炎的酷暑, 

  是您點綴了碩果累累的金秋, 

  是您溫暖了寒風凜烈的嚴冬。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 

  我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6、教師節的祝福作文1000字


——課本上的看圖寫話

  王艷是西城小學四年級學生,她蘋果似的臉蛋,一雙會說話的眼睛,見人總是笑眯眯的。她不但為人善良,學習好,而且非常尊敬老師。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她一邊走,一邊思考着該給年過半百的班主任張老師送上一件什麼禮物。

  不知不覺已經走進學校。她來到池塘邊,看見池塘邊上五顏六色的野花競相開放,心裡幻想着她拿着一束鮮花已經來到張老師的辦公桌旁。她好高興,那蘋果似的臉蛋更紅了。她蹲下身來,慢慢地採摘着鮮花,一邊摘,一邊不由得想起了不久前發生的一件事情。

  那是一個雨天,她下午放學時沒有帶傘,一個人冒雨回家。剛出校門幾步,就聽見張老師在喊她。她停下腳步,見張老師一邊走,一邊脫下外衣披在自己的身上。她非常激動,說:“張老師,我不要,這樣您會凍壞的。”張老師摸摸她的頭,慈愛地說:“好孩子,穿上吧,老師晚上加班,不回家的。”她半信半疑的看着張老師,然後穿上大衣,消失在雨霧裡。第二天,她去給張老師送衣服,才知道張老師因為昨天回家時淋了雨,發高燒正在醫院裡打吊針。她非常感動,發誓一定要好好地報答一下張老師。

  不一會兒工夫,王艷手裡已經采了一大把五顏六色的鮮花,她用手絹綁起來,高高興興地朝老師辦公室走去。張老師的門鎖着,可窗戶開了一個小縫。她推開窗戶,看見了老師的辦公桌。這是一張非常普通的桌子,桌上有一塊不大的玻璃板,裂開的地方貼着膠布,玻璃下面有一張課表,一張全班同學的合影照。一個不大的地球儀,是桌上唯一的“奢侈品”,旁邊是一瓶沒有用完的墨水,一個竹子做的筆筒,裡面插着兩支筆。桌子的中間,放着一本展開的語文課本,上面是一副老花鏡。

  王艷的眼前,立即幻化出兩鬢斑白的張老師坐在桌前批改作業的情景,她的眼裡一陣濕潤,心裡一陣激動。忽然,她看到了自己手中的鮮花,慢慢地拿過桌上的筆筒,把那把芳香四溢的鮮花插在筆筒里。她用鼻子聞了聞,啊,真香啊!她把鮮花端端正正地放在桌子的右上角,心裡一陣竊喜。忽然,她發現老師桌上的台曆,還停留在9月9日,伸手把它翻到了9月10日。

  這時,一縷陽光照進窗戶,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它們彷彿在為王艷高興,祝賀王艷了卻了自己的一樁心事。王艷抬頭看了看樹上的小鳥,感激地笑了笑,然後慢慢地閉上老師的窗戶,一路小跑的向教室走去。

  2005年9月5日

  教師評語:細膩,有重點,想象合情合理!

7、教師節的祝福作文100字


  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一大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給老師送上教師節的祝福。

  同學們有的送了一張張音樂卡,想讓老師在工作之餘聽聽音樂,解除疲勞。有的送了一束束鮮花,希望老師一天比一天年輕,一天比一天漂亮。有的送了可愛的小牛,希望老師在牛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我真誠的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老師像媽媽一樣,我們愛老師,祝老師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