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澳大利亞之旅900字作文

澳大利亞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是一個寧靜,慵懶的國家——這是我對澳大利亞的第一印象,這一點我剛下飛機便已得知,她不似江南水鄉給人一種古韻的美,也不似東北地區給人一種壯烈的美,她是乾淨的,聖潔的,給人一種神清氣爽的美。她,別有一番韻味。

  一出機場,涼涼的風便迎面吹來,拂去了我們的疲憊,讓我們瞬間覺得十分清醒,懶懶的陽光從我們頭頂灑下來,讓我們在異國他鄉有了一絲絲溫暖。寬闊的道路十分乾淨,偶爾有一兩輛車在道路上飛馳,它們不會在奔馳過的地方留下一絲塵埃。

  這還是一個十分愛玩,喜歡刺激的國家。

  海灘邊,是我最希望去玩的。一到沙灘上同學們便迫不及待地脫下了鞋襪,我也不例外,赤腳踩在涼涼的沙灘上,心裡便湧出了我的大海的無限嚮往,我和同伴們慢慢走向海浪邊,鹹鹹的海風向我們吹來,孩子們的歡笑聲從我們耳邊傳來,這讓我們更加急不可耐地想要靠近大海,感受它的美,當第一波海浪觸及我的腳趾的時候,我已完全顧不得任何形象大步地朝第二波走去,並在心裡暗暗想到:不濕不歸。一陣陣的海浪向我打來,褲腳管也已經挽到了膝蓋處,為了不濕到上衣,我想出了一個遊戲,跳浪,所謂跳浪,其實也就是在浪打過來的時候起身跳開,不跳不知道,一跳嚇一跳,濺起的浪花都到了我的臉上,所以,我果斷放棄了這個方法。

  玩得差不多了,同伴提議去撿貝殼,踩在軟軟的沙灘上,尋找着一片片漂亮的貝殼,真是一種享受啊。我的兩個同伴各找到了兩片相同的貝殼,和在一起正好是一個完整的貝殼,這讓我們十分興奮。

  玩得累了便坐到沙灘上,曬着太陽,喝着熱巧克力,十分舒服。這時,一陣陣尖叫聲傳到了我們的耳朵里,我們轉頭望去,只見一群本地人拿着衝浪板向大海深處走去,他們臉上洋溢的笑容告訴我們:其實這一點也不恐怖,很刺激,很好玩。我們便徹底地被這個愛玩,喜歡刺激的國家所折服了。

  短短的十二天就這樣過去了,這也意味着我的澳大利亞之旅就這樣結束了,或許我此生再不會來這樣一個國度了,想到這裡我便不免有些傷感,但當我每每看到這裡的大海和其他的照片的時候,嘴角卻會揚起一絲微笑,這一次的旅行結束了,還會有下一次的,更重要的是,我們人生的旅行,才剛剛開始。

  初一:敷衍12138(班姚嘉)



澳大利亞之旅 標籤:三亞之旅作文 意大利作文 維多利亞港作文 三亞之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