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澳大利亞之旅900字作文

澳大利亞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是一篇在香港機場寫的文章。

  現在,在機場候機。看着一架又一架的飛機起飛、落地,這十二天來的記憶也在我的腦中漸漸的浮現了出來。與寄宿家庭分別才過了幾天,想起這些天他們對我們的照顧,可能不是很愉快,但是也讓我們充分地體驗到了澳大利亞人的生活。

  在布里斯班,我們品嘗着這裡的食物:夾着起司、黃油、生菜和火腿腸的三明治,各種餡的披薩餅,營養豐富的澳洲燕麥還有澆着鮮奶油的水果沙拉。無一不讓我們吃完后還回味無窮。觀賞着這裡的動物:長尾巴只會往前跳的袋鼠,大大鼻子的灰色考拉還有敏捷的牧羊犬。在森林湖國際學校:有乾淨明亮的教室,綠色的大草坪和可愛的外國教師……

  在悉尼,我們坐着輪船遠眺着着名的悉尼歌劇院。還在南半球第二高的建築——悉尼電視塔俯瞰着悉尼的全景。在海底世界見到了巨大的紅色螃蟹和各種從未見過的海底生物。

  我最喜歡的是黃金海岸的環球影城和墨爾本的企鵝島。

  環球影城,我當初一看名字還以為是電影院,直到到了那裡我才明白,原來是個以華納兄弟電影為主題的巨大遊戲場。裡面有各種人偶,還有我最喜歡的兔八哥。我認為跳樓機是最好玩的設備。看起來有二十樓那麼高,坐上去后突然間上到頂處又突然間降落到中間。往下降時我覺得都沒有勁握扶手了。只能握住同伴的手使勁尖叫。出來時我覺得腿都走不動路了,但是我覺得很刺激,很好玩。而且還加進了我和同學的友誼。

  在企鵝島,一隻只巴掌大正在歸巢的小企鵝引來了無數人的讚美。在草叢裡,隨處都可以見到它們的身影。還不時的會看到小袋鼠從你的身邊跳過……回酒店時,黑幕中點綴着明星。漆黑的夜空中看似沒有規律的星星展示着屬於它自己的光輝。星兒就像我們坐在車上的每個人,緣分將我們安排在一起,並在同一處,共同創造着着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與星星不同的,只是,綻放的,是屬於我們共同的光輝罷了。星比我們孤獨,沒我們幸福。因為,我們有共同的快樂。

  航班開始檢票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看向落地窗外,是對回憶發生過的同一片天空,我相信,不管在何處,澳大利亞都永遠在我們心中,這段美好的回憶都永遠在我們的腦中。這,不願也不會忘卻的美好回憶。

  初二:安璐瑩



澳大利亞之旅 標籤:三亞之旅作文 意大利作文 維多利亞港作文 三亞之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