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澳大利亞之旅1100字作文

澳大利亞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終於,我們迎來了這一天。我們與爸爸媽媽分別,十幾天的獨立生活就要開始了。

  我驕傲,我是山師附小的學生

  我們經過了2個小時的旅途,到達了廣州機場,因為在澳大利亞要表演節目,所以在5個小時的等候時間裡,我們要排練節目,我們要唱《青春舞曲》這首歌。隨着曲老師的節拍,我們開始唱了“太陽下山明朝依舊爬上來,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美麗小鳥一去無影蹤,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因為是大規模的唱歌,所以,很引人注目。有好多人來問我們是哪一個學校的,每當這時候,我們就會驕傲地說:“我們是山師附小的學生。”我自豪,我是山師附小的學生。

  綠色的植被,是上帝給我們的禮物

  終於,我們到達了久違的澳大利亞,

  這裡沿途都是一片翠綠的顏色,再配上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和乾淨的馬路,實在是美不勝收。而且,植物還可以凈化空氣,所以我從澳大利亞回來以後,不經常咳嗽了。植物還有凈化空氣的作用,就因為這樣,澳大利亞人才比我們中國人強壯!大家反過來想一想,如果沒有植被,會怎麼樣?環境惡化、水土流失,也就沒有這麼美不勝收的景色了。綠色的植被,是上帝給我們的禮物,我們要好好保護環境,不讓這禮物,“丟失”在我們手裡。

  可愛的動物,我們的朋友

  澳大利亞有名的、隨處可見的動物,大家肯定都知道—袋鼠。就在龍柏野生動物園,我們來到了一個很大的牧場,這裡是專門養袋鼠的地方,一進去,我們就看見了一個和袋鼠差不多的動物,一開始,我們還懷疑是不是袋鼠,走近一看,還真是袋鼠哩!我們就想過去和他們一起嬉戲,要是在中國,這是完全不可能的,可在澳大利亞,我們成功了!我們過去和袋鼠一起玩,還握手哩!真高興啊!可愛的動物是我們的朋友,沒有動物,我們生活的地方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地方!

  有秩序的交通,井井有條的馬路

  在澳大利亞,我發現了一個與中國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不管另一個行車道人是多麼。的少,自己在的行車道人是多麼的多,澳大利亞人,總是不會變道,這是我很有感觸,要是中國是這樣,就不會發生那麼多的交通事故了!而且澳大利亞人都很遵守交通規則,不會闖紅燈,不會酒後駕駛……有秩序的交通,井井有條的馬路,這是起哦們一定要學習的地方!

  老師,媽媽般的慈祥

  在華納電影世界,我們與老師一起玩了許許多多的娛樂項目,激流勇進、飛毛腿過山車、鳥籠……王老師很勇敢,無論我們玩什麼刺激的項目,她都陪着我們。杜老師任勞任怨,我們玩什麼遊戲,包都是他背着,而且,我們怎麼和他開玩笑,杜老師永遠也不生氣。曲老師很隨和,像我們的大姐姐,她總是隨着我們的性子玩。張園長很慈祥,我們玩完娛樂項目之後,她總是和我們交流玩過的感受。

  此次的澳大利亞之旅,讓我開闊了視野,增長了知識。澳大利亞,再見!

  山師附小雅居園校區五年級:秦滔澤



澳大利亞之旅 標籤:三亞之旅作文 意大利作文 維多利亞港作文 三亞之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