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澳大利亞之旅600字作文

澳大利亞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寒假,我有幸跟隨爸爸媽媽一起去澳大利亞旅遊,八天的快樂旅程轉眼就過去了,但那一幕幕情景,彷彿仍歷歷在目。 

  大年初二,當飛機在雲層中穿行十多個小時后,帶着疲憊和驚喜,我們終於踏上了美麗的澳洲土地——悉尼。一路上,導遊不停地向我們介紹悉尼,讓我們知道了悉尼終年陽光燦爛,一年有360多天沐浴在陽光中,四季景色迷人。在我眼中的悉尼是綠草如茵,樹木蔥鬱,那一幢幢紅瓦紅牆的房子,花木簇擁,景緻宜人,一條條大道,車流如織,沒有喧鬧,街上的行人也很少。我發現澳大利亞人過馬路時,必須按一下路邊的按鈕,過一會兒,行人路燈亮了,就可以過馬路了,而且他們國家的主駕駛是在右邊的。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舉世聞名的悉尼歌劇院,遠遠望去,它像一艘帆船,又像一個漂亮的貝殼。走近細看,原來它是由三幢獨立的建築物建成的。那獨立的造型被藍天碧海襯托得格外明麗,加上後面的悉尼大橋,真是一幅自然與現代完美結合的美麗畫卷! 

  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則是布里斯班的黃金海岸了。黃金海岸的海岸線一眼望不到邊,鋪滿了金黃色的沙。沙子細膩,柔軟,陽光灑在金色的沙灘更顯得璀璨生輝。近處的海水是淡藍色,遠處的呈藍色,再遠點的呈深藍色,一層又一層,最後連在一片,茫茫地跟藍天相接。珍珠般的浪花一排又一排地湧向沙灘,然後又一層一層地退回去,一起一伏真有意思。當波浪沖向我時,能沒過我的大腿;退下去時,我便站在了黃燦燦的沙灘上。 

  八天的時間轉瞬即逝,美麗的澳洲帶給我多姿多彩的旅行,它豐富了我的記憶,使我增長了知識,開闊了眼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那風景如畫的地方——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之旅 標籤:三亞之旅作文 意大利作文 維多利亞港作文 三亞之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