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澳大利亞朋友600字作文

我的澳大利亞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五,我與我的澳大利亞朋友John來到我家。自從我們相識的那一天起我們就成了好朋友。他一到我家,媽媽就提議包餃子招待客人!真沒想到John竟然是包餃子的高手!他包的餃子又快又好,我們全家都十分高興。在歡樂中我們大家吃完了晚餐。John非常喜歡中國,他更喜歡吃中餐!晚餐后,爸爸和媽媽我們一起開車到了夫子廟,這是南京最着名的名勝之一。一下車,John就用剛剛學會的漢語說:”這兒好熱鬧!”我們在夫子廟轉悠了一會兒,便決定去乘船。當John聽到這一消息后,十分興奮,他連聲說,“Ilikeitverymuch”,上了船,我們一路上飽覽了十里秦淮風光帶的夜景。難怪John一路上用漢語說,十分好!後來,我們又去了麥當勞和商店買了吃的和玩的。回到家,我們都很累了!星期六,一大早我們全家又與John來到了紫金山下,聽到我們要climbing!John顯得很興奮!他迫不急待地想去試一試,於是,我們四個人便開始了登山之旅。我們兩個小夥子一路領先,很快就到了山頂的紫金山天文台大門口,只可惜,當天不知為什麼,不對外開放?於是,只好悻悻地下山了。次日,爺爺奶奶請我們吃飯,席間大家都盡量用英語對話,我的爺爺奶奶也毫不示弱,奶奶曾在80-90年代到過美國,她用一口流利好聽的英語與John對話,十分自如。下午,當我們依依不捨地分別時,我與John互相都送了小禮物。我們真的成了goodfrends!我相信,在不久后的一天,我將會收到他從澳洲發來的E-mail。在goodBye!MyFrendofmine!聲中,我們終於分手了!

  相識是一種緣份,也是我與國際友人相互交流的一次機遇!

  南師附中新城分校初一:丁子涵



我的澳大利亞朋友 標籤:意大利作文 維多利亞港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知心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