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亞之旅600字作文

三亞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寒假,我們全家去三亞旅行了一趟,同行的還有另外三戶人家。我們乘飛機抵達三亞,住進了仙人掌大酒店(順便說一下,那裡的卧室很整潔、漂亮,下次你們去玩我向你們推薦哦!),將在那裡渡過愉快的四個夜晚。 

三亞一共有三個灣:三亞灣、大東海、亞龍灣,其中最美的是亞龍灣。我們在亞龍灣玩得很開心,整整一個下午,我們都在玩堆沙城堡。仔仔一家湊在一起堆一個沙城堡,我和爸爸、樓俊叔叔和他女兒悅悅合起來堆另一個沙城堡:我和悅悅負責運輸沙子和石頭,樓俊叔叔和爸爸負責堆城堡。潮水一次次地上來,城堡快支持不住了,情況緊急!這時,我靈機一動,跑到城堡前面,手忙腳亂地堆防水堤壩。老爸見了,朝我吼:“這麼緊急的關頭,你還在浪費時間!你看看,潮水又衝過來了!”但是這次,潮水卻一反常態地沒有衝到城堡,只在城堡前翻起千層浪,老爸奇怪地看看地面,這才發現破敗不堪的防水堤壩,防水堤壩起作用啦,擋住了潮水!老爸讚許地說:“嗯,看來剛才我吼錯了,現在我來跟你一起堆。”城堡保住了! 

你會唱李叔同的《送別》嗎?裡面有一句“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這次,我真的來到了天涯海角。天涯、海角原來是兩塊巨石,我在“天涯”前照了張像,在“海角”前也照了張像,古代的人以為這裡就是地的盡頭了。潮水一陣陣地拍打着巨石,我們站在岸邊的石頭上,潮水一來,就趕快往回跑,潮水一退,我們又跳上大石頭對着海吶喊。 

海南的風景使我流連忘返,我帶着對海鮮的回憶、對金椰的回憶、對沙灘的回憶、對黃昏的沙堡的回憶依依不捨地回到了湖南。

三亞之旅 標籤:三亞之旅作文 三亞之行作文 三亞作文 三亞落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