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澳大利亞領事館500字作文

澳大利亞領事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1月16日,我和小記者來到中信泰富廣場的21樓--澳大利亞領事館去採訪教育領事ElizaChui。

  澳大利亞是一個擁有兩百多種語言的國家。雖然只成立了幾百年,但是已培養出許多優秀人才。青霉素、WIFI、谷歌地圖等都是由澳大利亞人發明的,這些偉大的發明使他們獲得了諾貝爾獎。

  ElizaChui告訴我們她見到的中國學生都十分努力學習,但是有些中國學生不會個人思考,只會呆板地做題,甚至有些人成為了“考試機器人”。她認為任何人都需要充分的休息,不可只注重於學習,溝通能力和計劃能力也十分重要。這些能力不管是對學習還是對生活都是十分有幫助的。

  ElizaChui告訴我們,她的女兒在校學習的時候,老師會布置一種叫Talkandshow的作業,這種作業並不是叫你做一張卷子,而是叫你準備一次演講,這不僅考驗了學生們的知識,還考驗了學生們的表達能力、動手能力,也能提升學生的信心。

  在澳大利亞的大學,一周只要學習16到20小時,只要修四門課,其它時間可以自己學習,自己休息,然而在中國的學生會把所有時間用在學習,這並不是最理想的,她希望我們能在這些方面做些改變。

  ElizaChui說她十分歡迎我們去澳大利亞旅遊和學習,澳大利亞的就業率很高,所以去澳大利亞就業是一個十分好的想法。

  未來無限,機遇無限!

  初一:史歆怡



澳大利亞領事館 標籤:意大利作文 維多利亞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