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來自澳大利亞的信》讀後感300字作文

《來自澳大利亞的信》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讓我們翻開書的第一頁,書里講了一個叫海瑞特的小女孩,九歲就開始學騎術、戲劇、科學、經文、數學、英語、歷史、地理、音樂、藝術。他們有統一的校服,他們每個人有一頂特製的小帽子,以防晒傷皮膚,因為澳大利亞大部分是沙漠。他們學騎術是為了培養他們勇敢的精神,鍛煉他們堅強的意志。學經文是為了從小就要有信仰,人沒有信仰社會就會亂的。在藝術課上他們學習土着人的畫畫方式。因為澳大利亞最早的居民是土着人,不能把土着人的繪畫技法失傳。我覺得他們學的項目很多,從小注重培養他們各方面的能力。

  我們也應該向他們學習,從小學習各種技能,為將來走入社會做準備。

  深圳育才四小二(2)班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來自澳大利亞的信》讀後感 標籤:意大利作文 維多利亞港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