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澳大利亞——大堡礁遊記700字作文

澳大利亞——大堡礁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1月31日中午我終於登上了世界最大的島嶼國家——澳大利亞。走出悉尼機場,一股清新風迎面撲來。抬頭望望湛藍的天空,白雲朵朵,一架架飛機從頭頂飛過,穿梭在藍天白雲間。 

  這次旅行,讓我最難忘的就是大堡礁一日游。 

  到了碼頭一條嶄新的遊船停泊在岸邊,我興高采烈地登上了遊船,選了一個前排靠窗的位置,這樣可透過窗戶看到藍藍的大海。船開始航行了,風浪還真的不小,我們的小船彷彿像一條小魚隨着波浪翩翩起舞。船駛向深海,船身越來越顛,浪把船兒一會推向浪尖,一會又狠狠拋入浪底,就像坐海盜船一樣,真是爽極了!船行駛了2個多小時,藍天白雲,海鷗圍着船舷盤旋。一會兒很多人湧向船頭甲板,我和媽媽也走出了船艙。站在船頭,向前望去一片比天空還要藍的湛藍色闖入我視野,與船行駛的海域形成一道分界線,一邊是深藍,一邊是湛藍,同時看到兩種顏色的海水還是頭一次,我被這如詩如畫的景色驚呆了,彷彿置身於夢境。 

  船駛入大堡礁海域,停靠在海中碼頭。我們又坐玻璃船,這樣可盡覽海底的斑斕景色。島上的主人是自由的小鳥,它們用炸彈攻擊着我們這幫“侵入者”,有很多人 不幸“中彈”。走出熱帶雨林,來到海邊,石縫裡趴着黑黑的海參,導遊抓了一隻遞到我眼前,看着這黏糊糊的軟體動物,心裡直痒痒,摸了一下,咦!好噁心. 

  回到了遊船,我和媽媽換好泳衣、戴上面罩迫不及待地跳入海水。色彩斑斕的珊瑚盡收眼底,幾十種魚兒穿梭在身邊,我用手去捉,它們機靈地逃跑了。它們簡直是太美了! 

  兩個小時的游泳時間很快到了,上了岸趕快去沖個澡吧,沒想到上來晚了,有限的淡水已經用完了。 

  船啟動了。船兒離珊瑚海越來越遠,大堡礁仙境般的美卻永遠刻在我的記憶里。

澳大利亞——大堡礁遊記 標籤:意大利作文 維多利亞港作文 西遊記作文 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