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三亞之旅500字作文

三亞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三亞之旅

  到了海南,如果不去看看三亞,就等於去了西安不看兵馬俑,到了北京不去看故宮和長城一樣。總而言之,沒有任何地方的景色可以與三亞媲美。

  來到大海邊,呼吸一口清新的氣息,那沁人的涼爽便會在你的心中油然而生。當你漫步在海邊,腳踩着那細軟的沙子,時不時,海浪重大着你的雙腳,那些煩惱一點一點融化,印在心田的是大自然賜予你那久違的清爽與甘涼。打開你的雙肩,擁抱着大海;擁抱着天空;擁抱着彩虹;擁抱在這世間最美好的事物。拾起那五彩的貝殼,陽光照在上面,映照出童年那繽紛的回憶。踏着歡快的浪花,捧着貝殼,轉着圈圈,跳着舞,那海浪敲打着、演奏着,那無言而又悅耳的音樂。踏在那柔軟的細沙,輕輕的,就像天鵝絨一樣軟,當你躺下時,閉上雙眼,把一切的不開心的事情都置之度外,讓自己的身心完全放鬆,海風輕拂着臉頰,就像媽媽的雙手一樣,是那樣溫柔,舒適。辛勤的採珠人成為了風景的一個點綴,他們的辛勤勞動換來了那一顆顆寶貴的珍珠,在珍珠上有着採珠人那高興汗水,變得格外閃耀。我最喜歡海沙留下自己的腳印,我要讓大自然留下我的足跡,我要讓三亞留下我的足跡。

  三亞,你太美啦,你有世界上最純凈的天空,最美麗的大海,最迷人的景色。



三亞之旅 標籤:三亞之旅作文 三亞之行作文 三亞作文 三亞落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