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三亞之行700字作文

三亞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去年的國慶節我們一家人去了海南三亞旅遊。領略了海南的民族風情,參觀遊玩了海南無數美麗迷人的風景,在我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經過了十多個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目的地——海南三亞拖着疲憊的身軀住進了一間舒適的賓館,第二天向目標——海邊出發。

  我終於看到了夢寐以求的大海,海水輕輕地舔着沙灘,摩挲着貝殼,發出溫柔細語,奇形怪狀的貝殼在海水的洗禮下閃閃發亮,格外誘人。它們點綴在沙灘上使我情不自禁的弓着腰細心的挑選着漂亮的貝殼做為紀念。沿途海檳的椰樹搖曳着鳳尾般的枝葉。發出“沙沙’’的聲響像是為了大海伴奏。口袋中的貝殼敲擊在一起像在歡歌跳舞。

  正所謂“天連碧水碧連天”, 站在沙灘上,望着這個皎潔無比的湛藍色,我突然有一種想與大自然接觸的感覺,感受它嬉戲時的淘氣和發恕時的吼叫……心動不如行動,換好衣服,一縱跳入大海。大海像一隻溫柔的寵物柔柔地撞入我的懷抱中,我在享受這般感覺。風開始大了,溫柔的寵物霎時間化成了一隻只兇猛的老虎,一股股波浪洶湧澎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向我猛撲過來。冷不防嗆了幾口海水,又咸又苦,咽了一口卻又有一種難以察覺的滋味,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我彷彿已經是大海的一員。

  “請你到天涯海角來,這裡四季花常在……”聽着這悅耳的歌謠,我們來到了’’天涯海角’’的景點。那是一片金黃色的沙灘和湛藍的大海,只是多了幾塊礁石,海水拍打着石頭,復千年不變,輕浪拍打着礁石激起一滴滴銀珠,發出陣陣噴珠擊玉般的脆響,一路向前走,踩在柔軟的的沙子上就像踩在毛毯上一樣,不知不覺來到了兩塊大石下,一塊上面寫着’’天涯’’另一塊寫着’’海角’’。兩塊石頭相依相偎像在說悄悄的兩姐妹。

  這一次的海南三亞之行,我真正體會到了大自然的奧妙和自然美麗的海南風光,也體驗了海南的民族風情。



三亞之行 標籤:三亞之行作文 三亞之旅作文 三亞作文 三亞落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