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三亞之旅400字作文

三亞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隨着飛機的呼嘯聲,我們來到了三亞。 

  那裡真是太熱了,我一層層的往下脫衣服,首先看見的是一顆顆椰子樹,特別雄壯,那裡是亞熱帶,到處都是熱帶植物,最高氣溫40多度,最低氣溫12度,海南島雖然窮,但是有很多自然資源。海南島有3.6萬平方千米,有四十多萬人和巨大的客流量,房地產也很好。 

  三亞的特點是熱帶植物很多,我們進入了植物園,到處都是熱帶植物那個樹上 怎麼長着西瓜,一看是鐵西瓜,它會爆炸,還有無數有毒的樹和不知名的樹,千奇 百怪。 

  三亞的海邊有一排排高大的椰子樹,我在玩沙堡的時候,背被曬紅了,疼了一 整天。 

  我們去猴島玩的時候看見海上的漁民在船上生活,那是他們的城市。 

  一到了猴島,猴子就上來要吃的,不能拿包,要不它搶你的。我們看了猴子表演,猴子和耍猴人打架,把自己當球投進去。我笑得喘不過氣來了,太好玩了! 

  三亞的氣候很好,人壽命很高,因為紫外線很強,沒污染,是個適合居住的地方。 

  三亞真是個人間天堂!我有機會再去玩。

三亞之旅 標籤:三亞之旅作文 三亞之行作文 三亞作文 三亞落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