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友情400字作文

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人說:“友情只是一支泡泡,過不了多久就會消失,它非常虛偽,並不真實。”但,我並不這樣認為。我覺得友情是一塊巧克力,香濃的甜味,使你回味無窮。既使它已經完全消失了,也有甜味回蕩在你嘴中。

  友情消失時,它就像打碎的水晶,充滿着回憶與美好,晶瑩剔透,既使碎了也是那麼有吸引力。

  友情,它並不虛偽。它非常純潔,像天使一樣幫助你、愛護你、關心你。在你困難的時候,向你伸出援助之手。

  它幫助你走出傷心,走出迷茫,它幫助你走向光明。

  在許許多多的地方,有你的朋友正在默默幫助你、鼓勵你。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楊凌雲。那時,我和她都是小學3年級轉入實驗學校。面對新的環境,新的同學,新的老師都顯得如此陌生。有一次,我生病了,那一天下着大雨,她冒雨送作業本給我,沒有錢坐車回家,最後她走路回家的。

  知道這事時,我已經五年級了。

  這可能是一件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事。但,她讓我認識了友情的可貴。

  有許多人擁有美好的友情,友情會使你走出困境,它像陽光一般照射你,溫暖你。



友情 標籤:友情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