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家670字作文

回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70字

  “你憑什麼偷看我的日記,那是我的隱私啊!”女孩發瘋般的沖他的媽媽吼了一聲,把日記本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啪”的一聲,她甩着頭奪門而出了。 

  奔到了熱鬧的大街上,她逃離了父母的視線,躲開了父母的管制,她認為自己的翅膀已經長硬了,要飛向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尋找陽光與溫暖。 

  涼爽輕柔的微風拂過臉龐,細細的雨點兒嘶嘶地滴在身上,嗅這自由清新的空氣,十分愜意——離家的感覺真好。耳邊瑣碎的念叨沒有了,武斷的指手畫腳沒有了,望女成鳳的眼神沒有了。女孩兒此時彷彿站在雲端,盡情享受着陽光的沐浴。 

  女孩兒繼續前行,漸漸的雨大了,打在臉上,冰冷而又無情。望着昏暗的天空,女孩兒失落了,這不是她想要的藍天。 

  女孩兒走到屋檐下,雨下得很大。她望着一棵大樹上,鳥媽媽用羽翼為鳥寶寶遮風擋雨,她的心裡空落落的。透過晶瑩的玻璃窗,屋內溫暖的燈光下,一家三口一邊談笑風生,一邊正享受着溫馨的晚餐。女孩兒的心好像被刺了一下,不忍再看下去。 

  走着走着,女孩來到十字路口,她十分迷茫,心中像是團無序的毛線,越團越亂。她不知道自己該選擇哪條路。此時女孩已經沒有小鳥脫籠的快感,只有一身疲憊。女孩本想當一隻自由的小小鳥,卻離開不了鳥籠。她努力地尋找陽光,而它卻總躲在層層濃雲背後,難道是她走錯了這條路? 

  “人總是在失去時才懂得珍惜”,不知是誰的至理名言,女孩兒忽然好想回家,忽然明白了媽媽的的心,她轉過身,換了方向,奔向了回家的路。 

  雨停了,抬起頭,天邊出現一輪夕陽,一抹紅色的餘暉照在女孩的臉上,暖暖的……

回家 標籤:回家作文 走回家作文 回家了作文 回家途中的一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