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寶貝恐龍之澳大利亞朋友500字作文

寶貝恐龍之澳大利亞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隻小恐龍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才醒來,看着四周陌生的地方,不知道自己在哪裡.男孩來了,帶來了豐盛的早餐招待他們,打打一邊吃早餐一邊問:"我叫打打,你是誰?這是什麼地方?"男孩笑着說:"我是邁克.奧斯.是這裡農場主的兒子.這裡是澳大利亞的悉尼,一個美麗的城市." 邁克和他們成了朋友,邁克經常帶他們去農場看袋鼠,玩玩總是頑皮地說:"袋鼠啊就是袋子做的大老鼠."邁克也總是被玩玩逗得咯咯直笑. 

  小恐龍們還在農場上蓋了一個大大的木頭房子,他們決定要住上一段日子,可他們玩得太高興了,經常會忘記燒飯.總是把吃吃餓得熬熬直叫.最後沒有辦法,只能到邁克家去蹭飯. 

  這一天,他們又和邁克約好到他家去吃飯,可是邁克左等右等,小恐龍們遲遲沒來,就決定去找找他們,剛走到半路,只見小恐龍們圍坐在一起不知道在看什麼,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還沒有睜開眼睛的小獅子,他的媽媽呢?洗洗說:"我們也不知道他的媽媽在哪裡.我們是在農場邊上的大樹下發現他的.怎麼辦呢?""他肯定餓了."吃吃說.正在這時候,傳來了一聲大獅子的吼聲,大家趕緊散開,不一會兒,來了一隻高大的母獅子把小獅子帶走了.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 

  "餓死了,餓死了.我們快去吃飯吧!"吃吃又叫了起來. 

  金色的太陽光灑在草原上,五隻小恐龍和一個小男孩蹦蹦跳跳的向家裡跑去.

寶貝恐龍之澳大利亞朋友 標籤:意大利作文 維多利亞港作文 神龍之王作文 龍之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