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澳大利亞300字作文

美麗的澳大利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澳大利亞是個風景優美的國家,那裡有汪洋大海,大海里物產豐富,海洋生物各種各樣,有海星、魚群、海草龍、巨大的鯊魚,數不清的水生物在水中游來游去。 

  在海里有一種魚叫“鯨”,它是大海中的龐然大物。書上記載,它的血管可以開一個游泳館,它的嘴裡可以坐下幾百萬人;在大海,有一種長得很快的草,它一天就可以長一米。 

  澳大利亞的植物很奇特,有像一隻手那麼大的松果,有的樹上開滿了花,沒有一片綠葉,有的樹竟然是恐龍時代的樹。 

  澳大利亞有一座活火山,意思就是:這座火山隨時都可能噴發;那還有座死火山,本來它也是活的,但它好久不噴發,裡面長了草,慢慢地就變成死火山了。 

  澳大利亞有很多鳥,海上、地上、天空上都有鳥。有的鳥會游泳,能一下子衝進冰涼刺骨的大海里;有的能捉到魚;有的捉不到魚。有的鳥很奇怪,全身都是紅色的,真有趣。 

  澳大利亞景色宜人,我非常喜歡澳大利亞。

美麗的澳大利亞 標籤:意大利作文 維多利亞港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