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善良>貧窮>可憐=自力更生600字作文

善良>貧窮>可憐=自力更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當我拿着家裡已滿的垃圾袋往垃圾站旁邊走,卻都能看見那滿臉已布滿皺紋和帶着幾分憂愁,飽經風霜的老奶奶十分可憐,我很同情這位老奶奶.因為她的老伴早已去世,兩個兒子都不要她了,她只好自力更生,每天都去垃圾站撿垃圾.前不久老奶奶因支付不起房租而住進了黑洞洞的地下室里.於是我就更關心這位老奶奶了.只要我能看見的瓶子都會交給老奶奶,這樣她的生活就不會有那麼痛苦了。每一次見到我,老奶奶就跟一家人一樣把我看待。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我去倒垃圾,發現老奶奶一直等待着我,接近她才發現這位老奶奶用4元錢給我買了三個麵包。說實話我並不想接受,因為我看她這樣慈祥的對待我這又何苦呢?為了我而這樣的破費?於是我便問奶奶:“您這是何苦呢?我們家也有麵包,您還是拿回去自己吃吧!”老奶奶卻說:“沒關係,好孩子,我我就把你當作孫女一樣看待你,你拿回去吃吧!”我心裡暗暗高興,我終於又有一位“奶奶”了,也暗暗謝謝奶奶能夠給我送麵包,雖然麵包沒幾個錢,但奶奶卻帶來了一份暖暖的真情與心意。 

 在茫茫大雪中,我去八一平價超市買雞蛋,卻發現這老奶奶,她喊我,我左右看了幾下發現了她,於是便朝老奶奶的方向走過去,老奶奶又花了4元錢給我買了一雙粉色的小手套,:“這麼冷的天,我看你沒帶手套,就給你買了一雙手套,你喜歡嗎?”老奶奶說。我點了點頭說:“很喜歡,老奶奶謝謝你!”說完她便走了。從她那茫茫身影中,我發現它那麼善良.淳樸.慈祥,還有點可憐。她那滿身塵土卻依然留在身邊。但她那和藹可親的人卻永遠的留在了我小小的心房上。 

 如今我已經長大了,老奶奶卻依然對我很好。我心裡想:老奶奶謝謝您,一直把我當作您的孫女,您就跟我的奶奶一樣好,謝謝您..............

善良>貧窮>可憐=自力更生 標籤:貧窮作文 感謝貧窮作文 善良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