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善良旅行記1400字作文

善良旅行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十年一次的人間考察到了,大天神派善良到人間進行考察,儘管善良有千個萬個不願意,但也只好硬着頭皮來到了人間。

  善良駕着白雲來到了久違的人間,經過了一片沙漠,他不由得回想起十年前這裡的景象,十年前這裡黃沙漫天,風一吹過,沙子就隨風飛揚,什麼也看不見,這裡寸草不生,荒無人煙,想到這些,善良就情不自禁地打顫,誰知善良剛剛飛到山坡的上空,善良簡直不敢相信眼前這片世外桃源竟是十年前的那個沙漠。現在這裡花香撲鼻,花兒漫山遍野地開放在大地上有紅色的、黃色的、紫色的還有粉紅的、桃紅的……五顏六色的真好看!嫩綠的小草在微風中點頭哈腰,善良正入神的欣賞着這裡的美景,迎面走來了一位天神---勤勞,他敢走了懶惰,做了這裡的天神,在這裡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使這裡改頭換面。“勤勞,你使這裡變得真么美麗,真是太厲害了!”善良對勤勞豎起了大拇指,勤勞撓了撓後腦勺,不好意思地回答道:“哪裡!哪裡!這是我應該做的,人間需要的不是荒漠,而是芬芳的大花園。”

  善良駕着雲朵繼續旅行,善良飛到了一片大湖前,又不禁回想起了以前慘痛的遭遇,十年前,善良法力並不高,只能靠兩條腿旅行,一陣大風使善良的眼睛不能睜開,善良只好用手擋着風前進,走着走着,善良發覺自己好像陷進了什麼地方走不動了,就在這時風停了,善良睜開眼睛,發現自己陷進了一個沼澤里,善良趕緊使勁兒掙扎,可越掙扎顯得越深,眼看善良就要小命不保了,幸好有一位路過的神仙救了善良。善良害怕現在的大湖還像以前一樣又臟又臭,就決定捏着鼻子,快點飛過去,剛飛到戶中央,一股清新的空氣沁入了善良的鼻腔,善良聞了聞,一點也不臭,湖水也清澈見底,正在這時,有誰在背後拍了善良一下,善良趕緊回頭一看,原來是老朋友---環保,難怪這裡變得這麼乾淨,“現在我每天在這裡清理垃圾,管理這裡,努力使這裡成為了一個遠近聞名的旅遊勝地!”環保自豪地說,說完環保把善良帶到了一隻小船上,一起敘敘舊,欣賞一下煥然一新的湖光山色,現在的水面清澈的像面鏡子,水面上波光粼粼,偶爾會有幾條調皮的魚蹦出水面。

  善良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大湖,繼續旅行,善良來到一個小鎮,回想起十年前的景象善良就很害怕,因為十年前這裡的人們十分不環保,垃圾到處亂扔,善良勸他們要愛護地球,還被那些人毒打了一頓,弄的是鼻青臉腫,慘不忍睹!善良害怕再被欺負,就決定打扮一番,於是,善良戴上了一頂帽子和墨鏡,又披上了件大衣,來到了街上,沒想到鎮上變了一個樣,到處都設有環保提示語和垃圾桶,人們的垃圾再也不隨手亂丟,小鎮上的人工湖也乾淨極了,沒有一點漂浮着的垃圾。後來善良得知原來這個小鎮五年前被環保的孿生弟弟(也叫環保)接手管理了現在人人都有環保意識了,小鎮也變乾淨了!

  善良相信這裡的一切都變了,不僅風景變美了,而且人的道德品質也變高了。

  於是,善良繼續駕着雲旅行,他來到了一所學校,十年前,這裡的學生十分不節約,上體育課了,教室里所有人都離開了,沒有一個人主動去關燈,洗完手,總不記得把水龍頭扭緊,浪費資源。善良心想:到處都有了變化,這裡也應該有所變化吧!商量飛到學校上空,果不其然,學校被節約管理了,他無時無刻提醒同學們要節約,還在每個星期五設定了一節《節約資源》課呢!現在,同學們都有了節約意識上體育課了,同學們都爭着關燈,洗完手都自覺扭緊水龍頭。

  善良這一次來到人間,對人間有了不一樣的看法,他感受到了人間的美好,心中一陣驚喜,決定趕緊飛回天上,把這一切人間的變故和美好都告訴大天神,他今後還要經常到人間來旅行!

  同濟附小五年級:楊文星



善良旅行記 標籤:旅行記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