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可憐的身影600字作文

可憐的身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它,陪我笑過;它,陪我哭過;它,陪我玩過……可它卻又讓我傷心,令我忘懷。

  提起它,就讓我想起它與我一起玩耍的最後一刻。它是花花,一條與我度過兩個月的小狗。這條狗一到我們家時就一點兒也不感到陌生,開始調皮搗蛋,與我嬉戲玩耍。見它這樣,我便拿來獎品厚待它,它也不賴,在我面前裝模作樣,想討好我。日久生情,我和花花也就形影不離了。但在兩個月以後的一天,悲劇發生了。

  至今,我還歷歷在目……

  那是一個暑假的下午,我牽着花花一蹦一跳地向樓下走去,到樓下我便把花花頭上的繩子解開。花花抖了抖身上棕色的羽毛,瞪着圓溜溜的大眼睛望着我,搖搖尾巴,好象對我說:“小主人,謝謝你,這下我得鬆鬆筋骨,大顯身手。”於是,在我面前活蹦亂跳,雙腳撐地,雙“手”合攏,做出拜年的動作,還搖頭晃腦,神氣十足。我隨手便扔下一些肉骨頭,它叼起肉骨頭得意洋洋地向對面跑去。正在它悠哉悠哉地走向對面的時候,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一輛摩托車風馳電閃般沖向花花,我驚呼道:“花花,小心!”可還沒等花花反應過來,那輛摩托車已把花花撞倒在地。“啊!”我大喊道。只見花花倒在血泊,奄奄一息了。

  我望着花花那苦苦哀求的眼神,追着摩托車大聲哭道:“你這個儈子手,你還我花花……”可他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如果每個人都能保護動物,愛惜生命,世界將會多麼美好。

  車依然在路上馳聘,卻沒有人注意到路邊還有一副可憐的身影……



可憐的身影 標籤:雨中的身影作文 你的身影作文 熟悉的身影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