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善良的狗300字作文

善良的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的人認為狗,特別的低賤卑微,沒有什麼用,而且經常張開嘴巴,旺旺地嚷嚷,有時候還會咬人,是種令人討厭的動物。但是我卻特別的喜歡狗,因為狗是非常忠誠的動物,很善良,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

  一個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的星期天,一個狗主人帶着一隻狗,去他家清澈見底的小河旁,出外休閑自在地散步。主人靠近河邊走,那裡正好是一個滑坡,主人不小心一腳踩空,滑了下去,不慎掉入了水中。那隻狗很有人性,它立馬跳入了水中,勇敢地游到河裡,奮不顧身地把主人給救上岸了,主人的命以此得救了,由此可知道狗對主人的忠心程度。

  聽了這個故事我感動了。天哪,一個狗都能這樣子不顧自己的生命去就自己的主人,它是多麼的忠心善良啊!

  相信大家也應該喜歡上這條善良的狗了吧!

善良的狗 標籤:善良的魅力作文 善良的心作文 一顆善良的心作文 善良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