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善良的心700字作文

善良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叫牛小冉,是一個漂亮活潑的女孩兒,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大家都說我的眼睛會說話呢,花骨朵一樣的嘴巴,柳葉眉,愛穿花裙子,同學們都說漂亮。不過最重要的是我還有一個善良的心。

  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和幾個同學騎着自信車有說有笑的走着,到了斑馬線邊上便停了下來準備過馬路,這時從路的東邊飛快的駛來一輛奧迪轎車,只聽“嗖”的一聲便沒影了,我們看着車駛去的方向說道“這車開的也太快了。”就在我們回頭的瞬間,發現有一個人倒在路邊,似乎是被這輛車子給刮到了,急忙推着車子上前查看,原來是一位年過七旬的老奶奶,她個子不高,瘦瘦的,不過看上去身體還不錯,我問老奶奶傷到哪了,她顫抖着說到:“就是閃了腰了,胳膊擦破點皮,別的沒事兒。”“那就好,真是萬幸呢!我們送您回家吧!”我說到,可是我邊上的同學突然將我拉到了一旁,小聲說到:“這怎麼行呢,你沒看見新聞上說有訛人的么,萬一我們送她回去了,她反過來訛我們一筆呢,可不能去。”聽了同學的話我有點拿不定主意了,他們說的也有道理呀,萬一老奶奶訛我呢,那可怎麼辦?可眼看天也要黑了,總不能就讓她一個人這麼坐着吧,她家裡人該多着急啊!我前思後想的猶豫了一會兒,經過了一般思想鬥爭,還是決定送她回去,不能因為有壞人就不相信有好人了呀!我讓同學將我的車子送回家,我扶着老奶奶慢慢的朝她家的方向走去......

  她家也不是很遠,沒一會兒就到了。我們剛進門,她家裡人就着急的問“您這是去哪了呀?也不說一聲,真讓人擔心。”老奶奶將前因後果都說了一遍,她家裡人都紛紛向我致謝,快我是個善良的孩子,還留我在家裡吃飯呢,我婉言拒絕後,便踏上了回家的路。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情特別好,特別開心,我相信如果這個世界上的人都能像這樣,沒有邪念,以一顆善良的心去對待別人,那麼我們的世界該是多麼的美好啊,也就不會存在“人人防我,我防人人”的現象了。

善良的心 標籤:善良的心作文 一顆善良的心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 善良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