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善良掩蓋了罪惡300字作文

善良掩蓋了罪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世界上有成千上萬種人:面目清秀心地也善良的人,道貌岸然的偽君子......有多少人是真正的善良?

  上帝創造了世界,給人們美麗的面孔。但有些人不會好好使用它,一顆心整天想着損人利己的事情,就這樣,世界就多了一種可怕的人。

  他們在做了傷天害理的事後,就迅速消失在人們的視線里,或是賊喊捉賊地把一切責任推到一個無辜的人身上,大家相信他“善良”的面孔和“誠摯”的心,於是,可憎的善良,掩蓋了他的罪惡。

  無數次看到,犯罪嫌疑人以自己長相方面的優勢,騙過警察,逍遙法外,卻讓另一個人替他備受牢獄之苦。一張臉,可以使一個人失去自由,擔上不應該屬於他的責任。這是多麼可怕的事啊!假意的善良,掩蓋了他的罪惡。

  善良,本是一種情操,能表現一個人品質的東西,現在竟被用來掩蓋罪惡、錯誤。深深的惋惜,從心底里湧起。

  (

善良掩蓋了罪惡 標籤:罪惡作文 掩蓋作文 善良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