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善良900字作文

善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就有一個就我們宿舍的那個女孩子嘛,就是說我很親切,然後自己覺得和自己是同一類型的那個女孩子,今天的話就因為這個星期不是輪到我們值日嘛,就我們算那種一個星期,然後去倒垃圾的這種方式來輪流的,一開始就說一天一宿一次嘛,當初我來就說還是一個星期吧,就這樣子穩下去,然後今天這個星期就不是輪到我們,所以今天剛好也不是說我們去倒垃圾,然後那個女孩子她做個順帶的,把那個垃圾給提出來,然後再把垃圾袋給套上去了,然後自己當時就問她說輪到我們了嘛,因為我們兩個人是要一起合作的,然後自己就問了一下,然後他說沒有啊,就是看到那個垃圾已經滿了嘛,然後就覺得就套上了隨手動作而已,然後自己就覺得有被感動到嗎?畢竟自己就不是說會自覺去做這一些事情,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善良的一個女孩子,就挺喜歡這種人的,覺得這種人怎麼都不會差到哪裡去,但是自己就是很想說主動去承擔這些。人類的活吧,就如果說去幫助一個人的話,自己還是願意的,但是去弄這些什麼垃圾要去清理,要去打掃要去當什麼志願者,然後去給別人打掃衛生這些,自己就真的就是不會去的,挺拒絕的嘛還是的。

  就因為這一句話嗎?就現在就覺得大家都是很傷人的,就覺得舉手之勞,畢竟那個垃圾袋自己都沒有套過,就自己就一直很拒絕覺得,因為自己就是屬於那種傷害來說,對這些相對來說比較敏感的,然後自己就是自己一個人一個垃圾桶,而且有什麼垃圾就扔在自己的那個垃圾袋裡,然後啊需要拿下去的時候就滿了的時候嘛,就覺得可以到真的難受了,自己就會把那個垃圾袋給拿下去,就很少去用那個宿舍的公共垃圾袋,然後就不會說去套那個公共垃圾的,這樣子就自己沒有套過,但是其他人好像基本上都套過了吧,但反正自己就挺還是挺拒絕的,覺得不是自己的任務的話,自己絕對不會主動去做這種事情。

  還有另一件讓自己覺得自己身邊的人都很傷感的一件事情,就是嗯那個女孩子她就是把那個垃圾給套起來了嘛,然後自己就出來了,就和那個朋友一起走了,然後到樓下的時候就看到那個裝垃圾的那個地方有一個大垃圾,大的白色垃圾袋跳到中間了,看到路中間了,然後和自己同行的那個女孩子她說去把那個垃圾袋給踢到了旁邊,就踢到了垃圾桶的旁邊也是一個上去吧,然後自己就說有時候覺得在感慨也是有說給他聽的,就是說他們真的都很善良,然後就跟他解釋說為什麼要這麼去說他們,然後也說了這一周已經麻木了。



善良 標籤:善良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 善良的心作文 一顆善良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