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可憐的小貓妞兒妞兒400字作文

可憐的小貓妞兒妞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望着那個血淋淋的傷口和那條被打瘸的腿,心中不禁充滿了憤怒。

  那天,妞兒妞兒不見了,發現它回來之後,卻是血淋淋的。

  “妞兒妞兒,疼不疼啊?”我心疼的問

  “喵兒”

  它虛弱的回答卻只是象徵性的張張嘴,沒有了平時的動聽聲音,下巴處那個深可見骨的傷口讓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可憐的妞兒妞兒,是誰這麼殘忍?

  我到藥店里買來了葯,上在了它傷口上,然後它就靜靜的呆在角落裡,一動也不動。

  過了幾天之後,妞兒妞兒又一瘸一捌的從外面回來了,而且還不停用舌頭舔着嘴唇,我湊近一看,妞兒妞兒下面的一顆尖牙鬆動脫落下來了。看着它狼狽不堪的樣子,我快要哭出來了。

  雖然是一隻貓,但它也是有生命的,和人一樣平等,為什麼有些人卻忍心對弱小的動物下此毒手。

  我希望同學們都能主動關心愛護身邊的小動物小生命,家長們也能以身做責教育好我們祖國的未來小主人!

   河南省漯河市源匯區陰陽趙鄉中七年級二班 常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可憐的小貓妞兒妞兒 標籤:可憐的小貓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