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可憐人300字作文

可憐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可憐的女人。

  她是一個長臉長發,笑起來臉上還有兩個小酒窩的善良電台播音員。她和一個名叫楊林的男孩結了婚,過着幸福的生活,可惜好景不長,直到丈夫和客戶談話后,丈夫懷疑妻子紅杏出牆,這時妻子已經有了他們的結晶,可固執的丈夫還認為妻子紅杏出牆,無意間親手殺死了自己未出世的兒子。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丈夫在為妻子買葯時見她人說妻子於電台領導關係密切便又起疑心,不聽妻子的解釋,抓起妻子烏長的頭髮把妻子打的不像人形,還長期恐嚇和追問妻子有幾個情人。

  妻子在丈夫身體和精神的雙擊下,終於受不了了,當她講完最後一個故事後,服毒自盡。

  這個故事告訴我世上最可怕的不是死亡,而是身體和精神上的雙重打擊。



可憐人 標籤:可憐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